说和

说和
这两天,http://blog.sina.com,小儿湿疣初期症状有什么.cn/s/blog_14cca5cbd0102vrlp.html有一件烦心事,实在叫我头疼啊!我们快乐四人帮却怎么也快乐不起来了。其中的两个好朋友,丹和慧,因为一点误会吵架了,看她们那样,我和莲都很难过,我很想帮她们重修旧好,可是她们两个自尊心都比较强,宿缘,都比较看重面子,可我看得出她们是想和好的。
http://www.hzmlbb.com/thread-105183-1-1.html一天天的冷战下去,她们不停的在朋友圈发表心情,看着很是难过,我很怕她们永远都不好了,真的应该找个机会四http://www.bbyz,就这样,我以为……我感知.com/blog/show_2005341_203741.html个人好好坐下来谈谈,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,你的忧伤,我的难过,朋友才是一辈子的财富!
因为普通朋友很多,而且来的也快,去的也快。只有互相欣赏、互相理解、互相包容、互相支持、坦诚以待、有情有义,彼此交心包容,才是你一生最大的资产!友谊只是在获得以后才会升华、增长和发现!
我不想四人帮就这样被http://blog.ncyiyuan.com/?p=5119打倒了,我坚信我们的友谊是经得起考验的,看在我是二姐的份儿上,给个面子,丹、http://blog.dqccc.com/s/article_4137825.html慧,你http://www.bbyz.com/blog/show_2005342_204612.html们和好吧http://bl.gamebbs.qq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661481&extra=!我们四人帮好好聚聚http://bbs.jvlz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667二姐请你们吃好吃的哦!
嘿嘿嘿,不要辜负了我的一片心意啊,永远爱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