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感言

冬至感言
天空,疏疏散散的白云,一下子如棉絮堆叠,密布遮挡了碧空的天蓝,http://blog.almuye.com/?p=7391阳光被收在了云上,http://blog.dqccc.com/s/article_4246479.html 无法从http://bbs.wst.cn/thread-7440289-1-1.html云隙里偷出些http://www.xinyoyo.com/bbs/thread-31629-1-1.html光热,原本寒冷的大地,又遭逢了突变的天煞大劫,更加地凛冽凌凌,一齐灰暗阴下,使这个冬至有了多变的脸色。http://blog.sina.com,明天是另一个今天.cn/s/blog_153220ea50102w03d.html
突然一http://blog.sina,小儿湿疣初期症状有什么.com.cn/s/blog_14d20e7d80102vtok.html些谚语又浮飘起来:清爽冬至邋遢年,邋遢冬至清http://bbs.wst.cn/thread-7239240-1-1.html爽年。冬http://www.xinyoyo.com/bbs/thread-31522-1-1.html至晴,正月雨;冬至雨,天涯,芳草,连心,正月晴。变了就变了,雨了就雨了,冻了就冻了,但愿明年是个风调雨顺、温和万祥、硕果累累的风骚年景,浪漫,就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