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心淋雨

让心淋雨
被雨洗过的天空,骄傲的向世人炫耀它那蓝色的http://bbs.lyg1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6143&extra=清澈,头上没有白云,有的http://bbs.fm1039.com/showtopic-435017.html是那无边无垠我最爱的,水的自白,可是又不敢看的蓝。
太阳离我很远,而且按照地理上的知识,它正在向南半球飞去,墙壁上亮的刺眼的水迹告诉我雨来过的http://blog.3uol.com/content.aspx?postid=471222秘密。签字笔吐尽了最后一丝墨,旋转的笔尖不情愿的停了下来。合上书,摘下眼镜,一个人去看看http://bbs.wst.cn/thread-7329322-1-1.html外面的天,有http://blog.dqccc.com/s/article_4236906.html 时我倒希望我心里也能下些雨,或者用我的眼泪来换,就让眼泪下在心里,小习惯惹出大麻烦,洗掉许多让我有上的尘土,然后,把心变成淡蓝色,离别,向天空那样一尘不染。我呆呆的看着天空,沉默,低头。似乎1天空在嘲笑我心是那么的小,那么封闭。或许,思念,这只是我多想罢了,我一向是会多想的。
我却不敢把心放大,不敢把许多东西放进去,有些不了解我http://blog.dqccc.com/s/article_4240034.html的人会认为我冷冰冰的,而了解我的人会认为我多愁善感http://blog.tianya.cn/post-6781412-98162925-1.shtml。放在我心里的人或物,我会http://bbs.bbb0755.com/read.php?tid=1733&ds=1悉心照顾,哪怕有一天离开了,我依旧会保存那个原来的位置。
期待有一天,让心淋一场雨。